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咖啡控

放假回家跟媽媽可以早中晚各一杯不是問題(但會有幾杯選擇低咖啡因的~)

久了 對牙齒真的造成不小負擔

俺滿注重牙齒這一塊的 自從矯正完之後更是積極投入在美白牙齒這一塊

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牙齒產品 美白牙膏、美白貼片、冷光美白etc.

不同方式我覺得都有好有壞((( 馬上有成效的 多少會擔心傷害牙齒;溫和的又覺得效果好慢才會看見

這次一拿到來自瑞典Denivit美白牙膏就迫不及待打開試試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是歐洲原裝進口的產品 

在這之前我有先上網看一下評價 發現好像不是很多人用過

有的人寫說刷了沒什麼泡沫、刷了牙膏會變液體(?)
這裡想先跟大家糾正一個觀念:其實牙膏跟洗髮精一樣,泡泡多不代表就洗得比較乾淨哦

牙醫都說其實刷牙用清水就可以了 只要方式正確也可以刷的很乾淨,牙膏的目的只是讓口氣好,不代表會比較乾淨喔!

((好啦 但我還是有泡沫迷思啦XD 我也討厭沒什麼泡沫的牙膏 直接丟垃圾桶

我是睡前刷牙時才使用Denivit 主要是想把一天的咖啡垢清洗更乾淨

早上用普通牙膏(就市面上你習慣用的那些)飯後一定使用牙線及清水刷牙

然後我會搭配電動牙刷一起使用,可以更徹底的清潔

4

剛剛上面說到在網上看到不好的評價 我使用起來都不覺得誒

刷起來的確不像X人、高露X整個薄荷味超重、很涼((我用過那種涼到連嘴邊的肌膚都很刺激的

Denivit這款刷的過程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涼度,但漱口後就沒了

個人覺得如果你有口臭、或是你剛吃了大蒜 這款可能會蓋不住(威~)

但一般正常的話 其實是相當溫和沒負擔

而且他不像有些美白牙膏,Denivit的泡沫細緻沒有顆粒,用起來更安心

而且包裝超可愛 還附贈一個色卡給你比對

當然,如果你像我一樣常喝咖啡、茶,或是常吃咖哩等容易染色的食物

那這款也許對你有幫助,能夠將污漬去除

但如果你是天生牙齒顏色就偏黃的,那可能要找牙醫用其他方法才能有要漂白喔!
 

牙齒美觀其實為別人也是為自己

我常說 牙齒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part

整齊很重要,顏色更重要!!!尤其亞洲女生膚色的關係 擦口紅牙齒容易顯黃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的去維持和保養❤️

Denivit去漬影片
這邊買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413000004&pid=6531&ppid=1"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提那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