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愛喝咖啡 咖啡已經成了日常生活必備的東西了!

平時最常喝超商現泡的拿鐵 其次就是連鎖咖啡店的

不喝三合一、二合一咖啡包 因為不愛加奶精的味道 奶精也真的很不健康。

/

但每天一杯超商咖啡其實挺傷荷包😢

夏天偶爾讓自己放肆喝個冰的 但想到泡冰的有夠麻煩

尤其市售咖啡粉幾乎都要先使用熱開水 讓粉末融化後再加冰塊

常有個缺點就是風味容易跑掉(俺喝飲料又是超龜速的那種)

每次才喝半杯冰塊都融光了 然後咖啡整個變超!級!淡!!!🚬

這次拿到產品超興奮!有美式 還有拿鐵❤️

重點是 可以冷水沖泡!!!

 

◇雀巢美式冰咖啡

雀巢美式冰咖啡 裡面一共有20條

細細一條 出門上班上課丟包包好方便!

便利一百分 自己泡又省錢(超商一杯美式也要35 一個月就一千塊了誒))))

我比較不常喝美式 因為怕喝到口味偏酸的豆子

雀巢美式冰咖啡喝起來是順的 一點都不酸澀

上面是建議一條的粉+90cc的水 我自己拿500cc的隨身瓶加了三條(水+冰塊約250cc)

家裡有冰水的可以直接加冰水喔!我是剛好家裡剩熱水 就用熱水加冰塊讓他變冰水XD

覺得可以兩包粉就夠了 剩下的加冰牛奶就變成冰拿鐵了

原本我以為會是無糖黑咖啡 沒想到還是含糖了((小小殘念

〈俺喝咖啡都不加糖的 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喝一次焦糖瑪奇朵之類的〉

這個含糖黑咖啡加了鮮奶 我自己覺得味道滿像連鎖咖啡店的焦糖瑪其朵

意外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好喝誒!!!!

(就是說 那久久一次喝含糖咖啡可以自己在家做了哈哈哈剛好省錢)

如果喜歡其他風味的 也可以到超市買像香草糖漿、榛果糖漿之類的

輕鬆就能做出特調風味冰咖啡

另外 平常也可以用黑咖啡做成冰塊

想喝的時候可以加到巧克力、牛奶裡面 一樣可以用簡單的方式做特調

 

◇雀巢三合一拿鐵

同樣是冷泡即溶咖啡系列的 還有冰拿鐵

粉末跟美式一樣非常細 加上獨特技術真的用冰水都不會結塊耶

而且為什麼我超愛❓

因為它不是用奶精粉!不是用奶精粉!不是用奶精粉!(這真的超重要阿)

裡面加的是紐西蘭牛奶🐄

當然他也是含糖的!建議比例跟剛剛的美式一樣是一條:90cc

可以自己調整水量控制甜度 也可以像上面美式一樣加入自己喜歡的糖漿風味

同樣都是拿鐵 但真的還是有差別耶

有時候去吃下午茶點的咖啡 喝起來會澀澀的 就是一直想灌水的那種

NesCafe真的喝起來很順口 

可能也是因為他們的選用黑糖來取代 讓口味更圓潤

 

現在家裡都要各準備一盒 懶得出門買咖啡的時候

在家也可以自己消暑 自己做冰咖啡讚讚讚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實體通路都買得到!

PChome也買得到 

/

打完收工。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413000004&pid=6643&ppid=2"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即溶咖啡 便利 消暑
    全站熱搜

    提那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