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合作文》

很多人會說 抗老、抗皺、去斑二十歲太早了吧~/三十歲再開始就夠了吧Blah Blah Blah

但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時間拉長、生活習慣改變,加上壓力等因素,其實老化的速度和時間比以前還早的

這一點俺很早就意識到了😢

加上自己從小就三八愛漂亮,都偷擦媽媽的保養品

我大概十二歲(對!就是國小五六年級)就開始跟我媽要保養品擦

也是因為媽媽肯花錢,讓我從很小就開始使用一些清爽無負擔型的保養品做基礎保養

現在年齡也進入二字頭階段,差不多是準備抗老的時候了!

(抗老就是要在變老前進行啊都長皺紋了怎麼來得及啦~)​​​

這次體驗的是SIELE金翠迴齡系列。

◇卸妝精華凝露

這罐最近成為了我的新歡!

以前我還算是勤勞的女人,早晚都很勤勞保養

但最近很多事情要忙就變得越來越懶

每次懶得化妝不是覺得化妝累,是想到回來累得跟狗一樣還要卸妝洗臉就好累

任何事情都盡可能節省步驟進行。

這罐三合一洗卸凝露結合了「卸妝、潔顏、提亮保濕

溫和弱酸性,一次就搞定卸妝和洗臉

裡頭萃取湛藍深海礦物質和XpertmoistTM南極海醣蛋白形成微分子

所以底妝、殘妝也能卸得很徹底。

百分百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PARABEN

裡面還有膠原蛋白等成分,洗完臉也完全不緊繃,水潤而且超有光澤!

這次我也錄了一小段影片來測試給大家看

分別在手背上的是:眼線液、眼線筆、睫毛膏、眼影

結果幾乎全部都卸乾淨了,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認真搓 所以防暈眼線液還有一點殘留

△我個人會建議大家,眼妝的部分還是可以先用眼唇卸妝液大概卸一下

再使用SIELE這罐卸妝精華凝露,效果會更好喔!

 

◇金萃回齡精華

再來這罐精華完全符合現在這時期我的需求

精華液對女人來說絕對是必需品 但有時候精華液擦完臉就會黏踢踢

冬天可能還好,但現在外面動不動就超過三十度 清爽是非常重要的!!!

SIELE這罐迴齡精華擦起來吸收力佳、完全沒負擔 但又保濕度、延展性很好(是不是很神奇💗馬上囤貨啊)

而且八效合一 又是懶女人必備品呀~~

夏天還很怕的就是脫妝(登愣!!!)

眼下的小細紋真的保濕沒做好 一不小心就整個像沙漠地一樣龜裂

保養步驟擦了這罐 妝容真的變得很服貼,皮膚也亮了起來

它擠出來是成白色水凝珠有點乳狀的感覺,碰到肌膚就會變成精華液了

他更獲三大化妝品創新得獎原料+四大專利成分

而且還有24K金箔阿阿阿

你可以在手心搓開在擦臉,或是直接點在臉上再抹開都可以

我習慣使用後者 但最後會用手掌的溫度讓他更吸收 

(這邊我原本也錄了一小段我平時的夜間保養分享 下次再寫專門一篇來介紹好了)

母親節期間SIELE提供多項超值優惠組,請洽SIELE各銷售點。

4/14~5/14期間至SIELE百貨櫃位,參加「愛要大聲說出來」-母親節主題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SIELE官網

SIELE官方粉絲團

YAHOO超級商城

時尚美人購物商城

(之後再UDN、森森購物、東森購物也可以買得到了!詳情請見官網)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413000004&pid=6460&ppid=1" async></scrip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ELE skincare skin
    全站熱搜

    提那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