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遊記進入了倒數階段了(終於阿💦)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跟S在第三個週末去Sepang的度假村

這篇會先介紹我們這三天兩夜在裡頭做了些什麼,下一篇再來介紹住和吃的部分


DAY1

我們抵達AVANI大概是下午兩三點左右 從lobby會有高爾夫球車接送到房門口

(可以的話 塞些小費他們會很開心的但平時要往返lobby跟房間都是免費接送的)

我跟S檢查一下房間後 又開車去附近的market買一些飲料餅乾泡麵(S真的是超怕餓的XD)

買回來把行李整理一下 我們跑去lounge bar吃喝了一些東西

緊接著 重頭戲來了那就是去pool玩水!!!

這三天我們其實將近1/2的時間都待在這個地方(很多人可能覺得很無聊 但我愛死這種極度放空的度假方式了

第一天去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泳池也沒什麼人了❤️

這泳池真的很美 跟上次我在關島的飯店(文章連結)一樣是海天一線泳池

雖然這邊的海比不上關島的乾淨 但不管是夕陽、日出、烈日當頭,那個陽光一照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誰知道!!!原本眼裡都是美景 一轉頭!!!

這位先生是在幹嘛啦!吼~(吃我拳頭吧👊)真的是很難好好拍一張

結果一轉眼 他又在幫我玩手機遊戲的任務(怒瞪)

你們說 他是不是真的超級分心!!!連在這麼美的地方也是如此沒關係 轉過頭我看自己的風景~(飄走)

因為第一天去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天空都被染成紫粉色💗💗💗

泳池邊除了有躺椅之外 也有小亭子可以躺(這裡白天真的是天堂👼)

建築物一樓是lounge bar 也是用早餐的地方|二樓有兩間餐廳(一間中式 一間火鍋)&spa

 

DAY2

第二天吃完早餐回來消化一下 我把新買的甜甜圈泳圈充氣

但我沒有買電動充 自己吹真的差點往生啊

可能是我們房間離泳池非常近吧 我們沒事真的就跑去泡水

▲烈日泡水兩樣東西必備不能少的—太陽眼鏡  2.防曬油

S的泳池look 也是everyday's look 

我們每天就是換好泳衣、抹防曬油 然後抓了眼鏡泳圈就衝出門(這種日子在我看來就是爽)

不用大餐 只要能徹底發呆就是最棒的享受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是烈日當頭來泳池的 十點多一點(非!常!曬!

這次我們拿了泳圈來 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坐在泳圈上

(S可能也覺得很彆扭吧 畢竟粉色甜甜圈泳圈這種很少女的商品>_<)

右下圖的左邊房子就是健身房,一樣可以享受邊看海景邊健身

無邊際泳池雖然真的很漂亮 但玩的時候也要特別留意(尤其使用泳圈者 一不小心可能就滑進海裡了)

在Avani待三天 我的膚色也跟著三!級!跳!(((什麼焦糖色NO!!!上次關島根本就是牛奶咖啡而已(菸)

基本上我出門前抹一次防曬乳 下水後就懶得上來補了XD

心想「老娘久久出來放風一次 就給他曬一下不會怎樣」「反正俺白肉底就算曬黑一下就白回來了吧(撥髮)

回去洗澡照鏡子才發現 早就曬出比基尼痕了(苦笑)到現在半年了 還沒完全白回來(大概還剩三成)

每天S就是在水裡當我的車夫(?)(女友❤️的視角)

因為我都半坐半躺在泳圈裡(每叮每當)不停使喚他把我從左拉到右再拉到左

(幻想自己是千金大小姐無誤😂我看他好像也挺甘之如飴的~)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正面曬到焦掉(囧)

在水裡曬不夠 上岸繼續在躺椅曬,順便可以翻面曬

我觀察到 歐美人都不怕曬,直接泡水裡玩或是在躺椅一邊曬一邊看書超享受)

反觀亞洲人,台灣團的阿姨們和韓國媽媽帶小孩,每個都包得密不透風

兩個韓國媽媽一個是包緊緊坐在遮陽傘下,在水裡陪小孩玩的也穿長袖泳衣連帽子都戴著~

(BTW,浴巾在泳池旁只要登記就可以借到了~)

這邊人真的超少的~就算有團客 也都要到傍晚他們才會抵達👍👍👍

下午我們小睡一下後 準備前往海灘玩耍

在我身後的那棟建築(上圖右側)就是等接駁小車的地方 
因為開來的車要載新房客去房間,所以我跟S就決定散步過去海灘(走路過去lobby約五分鐘)

沙灘從lobby走出去大概兩分鐘就到了

在抵達沙灘前有個迷你公園 有鞦韆、吊床,但這個沙灘讓我失望透了

沙子混雜著很多樹枝 拖鞋走都很怕被刺傷(完全失去到沙灘的意義😢)

海水也超髒的,傍晚又在退潮 離海近一點海灘整個被小螃蟹鑽得坑坑洞洞
完全不適合密集恐懼症的人!!!後來我只好叫S背我回上面一點的沙灘)))完全是只能遠觀的海灘

雖然海灘上也是有躺椅跟涼亭 但看起來舊舊的,感覺平常也沒什麼人在使用和維護

唯一值得讚美的是晚霞美到一個極致😍

(沒錯~我完全不敢踩水 但還是有人下去玩誒超佩服他們的勇氣)

我跟S在海灘上完了一下排球(在小公園借到的)

但整個很難玩!!球會一直飛到後面///無限遠的後方海灘 所以我們幾乎都在撿球XD

阿又要穿著夾腳拖跑 真的很消耗體力(全身燃燒🔥)

度假村光聽就覺得很大(雖然事實就是很大沒錯)

度假村也很貼心的提供免費的腳踏車 讓你在往返大廳和房間有更多的交通選擇

 

DAY3

當初我們透過官網訂的方案是可以下午四點退房的 所以我們把握在這邊的最後一個早晨

十點吃完早餐後 又速速回到房間換裝 準備再去享受美好的陽光(完全時太陽女孩)

連泳圈我們也用到最後一天要離開前才放氣❤️

對了!這次我們也有帶手機防水袋 讓手機多一層保護(網路都買得到)

很好笑的是 S的太陽眼鏡第二天竟然有一邊腳斷了XD

以至於之後每次去泳池他都得帶蛙鏡😄我說我的借他 他一開始還怕會很娘~結果一戴就脫不下來了

最後一天他也累了吧(拖了我兩天)一直抱著我的泳圈跟著飄

結果他回去 兩邊肩膀都焦掉了超傻眼 是醬油色的那種

這邊人少到你想怎麼拍 基本上只要不妨礙他人、不危及生命安全的動作,都不會有人制止你💗

我們還遇到外國的業餘model來這邊拍穿搭,他們還特別跟救生員拜託讓他們坐在泳池邊際

我跟S很無聊的在旁邊討論他們,然後我更無聊 回到房間用地標搜尋(還真給我找到了XD)

來到這邊 就是不要害羞的秀自己~自信美最重要

外國人真的都不在乎的~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們都還在曬太陽因為這邊的太陽不會讓你爆汗 是乾爽的那種

度假村其實還有給孩童設計的有趣活動,大人也可以報名開卡丁車、手藝課程等活動

在大廳及lounge bar那邊都有貼活動單,但我們只想放空哈哈哈(到底要多空XD)就都沒有去~

AVANI非常適合喜歡像我這樣想放鬆、放空、遠離都市塵囂|熱愛太陽、泡水的人來度假

(如果你喜歡逛街、走景點的人~這邊你絕對會覺得無聊到爆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提那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