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fa Adai!(你好!)

遊記最終回要繼續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關島小旅行最重要的部分

那就是島上刺激的活動!!!這次一共要介紹三加一項MUST TRY體驗!

 

1.JNS水肺潛水 (刺激度:1★|放鬆度:5★|CP值:4★)

價格合理服務優 CP值破表的高高高

老闆娘是人超級NICE的正港台灣人!!!(菜英文完全不用擔心)

老闆娘珊珊正翻天身材一級棒!!!

案情不單純(開玩笑哈哈哈) 根本是少女 完全看不出是人母了阿阿阿(低頭看看自己///覺得慚愧)

整個JNS團隊幽默風趣 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讓客人可以很放鬆自在的體驗水肺潛水

不需證照即可體驗潛水活動

在行前做功課的時候,我有買旅遊書也有透過一些網站來獲得資訊

有一次無意間看到JNS DIVERS 就好奇到YouTube搜尋看看

結果發現他們早就被媒體介紹過好幾次!!!

很快我就決定要報名他們家的了 完全沒猶豫(俺雙魚座優柔寡斷 這次竟能如此果決不是沒有原因吶!!)

△我從一開始的詢問到報名都是透過臉書跟珊珊(老闆娘)溝通聯絡哦!

回復訊息的速度很快也很客氣,不會讓你覺得對方愛理不理的→俺超討厭那種高高在上的店家

前一晚珊珊還會再一次的傳注意事項、要攜帶的個人物品及接車提醒→我個人覺得這個小舉動非常貼心

個人用品會放在車上 會有歐爸負責雇車安全無虞(早知道我就帶手機還可以找老闆娘合照阿阿阿 搥心肝)

當天會在魚眼公園旁的涼亭和綠地做解說以及穿戴裝備 還會大合照

之後在一起走過去生態保護區中

◇這邊想偷偷爆個料就是啊(咳 清喉嚨)

從這個草地走到水中央 會經過一小段稍微難走的高低石頭路 需要結伴拉彼此一把

一開始水深只有到腳踝 但之後會慢慢淹到小腿肚、膝蓋、大腿(重點是!!!登愣 身上背著滿瓶的氧氣瓶要對抗水的阻力不是太簡單XD)

然後我跟我姐在那邊東倒西歪的時候 撇眼就看到老闆Jeff跟老闆娘珊珊兩個人手牽手涉水 邊走邊聊天→俺絕對沒有花癡病作祟噗哈哈哈

能看出他們用心經營JNS DIVERS的同時 感情依然像是戀愛中的情侶一樣甜蜜蜜

(俺真的好嚮往老闆娘的古銅色肌膚阿!!!但阿嬤都對我說「一白遮三醜」害俺真的不敢卯起來晒TT)

潛下去到定點後 教練會發給每個人一小段熱狗(千萬要握緊不然會被大魚啄走 我揍!!!)

要記得把手延伸到最極致的位置 這樣臉才不會被魚群包圍

其實當下的魚群量比上圖還要多個四五倍吧 一群一群來

但拍到的都只有幾隻的狀態(跺腳!!!)但俺還是好喜歡這張 很像在水族館的感覺

之所以會推薦這個水肺潛水 是因為它非常的「普遍級」

珊珊總說:「只要你會呼吸跟打噴嚏,就沒有問題了!」

整個過程只要保持放鬆狀態,在往深處移動的同時 只要做閉口打噴嚏動作就能釋放耳壓

(在水面上時會分組 各自的教練會確認學員所有動作都學會且正確的)

在潛水過程中就會如上圖 學員會拉著一條繫在教練身上的粗繩

學員只需要緩慢擺動腳保持平衡即可!

(踢水不是為了要前進 所以不用狂踢不然氧氣會消耗快氧氣瓶是滿瓶狀態 正常情況下其實也不用擔心用完啦

這張也是我的愛之一!!!被魚群包圍的感覺太奇妙了

伸手就能碰到魚兒 我後來真的沒再管我的混血歐爸在幫我拍照這回事(俺很認真的在跟魚兒打招呼🙋誒哈哈哈)

而且後來真的沒pose可以比 乾脆直接來情境照XD

BTW, 過程中教練都會幫你拍照&錄影 結束就看自己想不想買囉!

我兩個都有買 不過回來覺得video好像不用買因為水裡也沒有聲音哈哈哈(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

整體來說 關島潛水真的是一項MUST TRY活動,選擇好的商家更能讓回憶增添美好色彩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左右 但一切真的太美太值得了→選擇JNS絕對沒錯!!!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專頁按讚關注哦!要認清楚這個大頭貼才是他們在經營的哦!

 

2.實彈射擊(刺激度:3★|放鬆度:2★|CP值:3★)

在台灣我到目前為止 只有到射擊場一次(而且還是國防課的打靶Oops!!!)

關島其實有滿多家經營實彈射擊的 有分室內場和戶外場→而且種類超多種 

長短槍都有 也有不同口徑的子彈可以選,女生也不用擔心 有輕巧型的槍可以選擇!

這次住的Reef Hotel出來往左邊走上去 就有好幾家實彈射擊的

我們也沒有多做什麼比較 憑直覺隨便挑一間的哈哈

裡面的裝潢我沒有拍到 不過很像是美國森林裡那種小木屋的感覺(有獵人住裡面、半夜可能還有狼沖進來的那種XD)

真正射擊的地方就像上圖,兩個空間中間有防彈玻璃個著 還沒上場的人要待在外面

個人物品可以請待在外面幫忙拍照的人顧,裡面也有置物櫃

工作人員準備好子彈後 就會請你進到射擊場並開始解說注意事項

同時會依照不同的槍種和子彈類型 穿著不同的安全用具

→圍兜兜是用來防止火藥沾到衣服/面罩防彈殼反彈/耳罩當然就是怕你被槍聲震聾

△她就是後來有點騷擾我的工作人員兼教練 不但跟我妹要我的手機進去射擊場幫我側照,

還趁其他人還在射擊時 偷偷問我小名那些的,然後還跟我說他明天幾點上班 約明天再見......

我當然嘴巴上說maybe/sure 怎麼可能再去啊完全是噩夢的搭訕(如果是帥哥的話就算了哈哈哈威~)

這就是他在騷擾我的時候 拿給我的長槍逼我拍照(而他是攝影師==)

這是獵槍吧哈哈哈 超酷的但應該男生才扛得動吧

(背上紅點不是被種草莓啦!!是被不明蚊蟲叮咬)

射擊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 我是打女生適合的24發,分成四輪 一輪六發

每一輪結束 教練都會調把紙過來給你看,也會告訴你要往哪邊修正會更完美

◇個人認為想發洩情緒或是想當警察拿槍🔫的人 可以來體驗看看

 

3.高空跳傘(刺激度:5★|放鬆度:3★|CP值:5★)

最精彩的當然放壓軸阿!!!

先簡單介紹一下好了,這個活動年齡需滿十八歲(少一天都不可以喔!)

跟潛水一樣 當天都會有工作人員到飯店來接送

抵達辦公室後要先填一些資料、繳費及觀看跳傘方法與注意適量→填寫資料包含數十條就像定型化契約一樣密密麻麻的條款要你確認簽名

之後就要穿上工作服(誤),長頭髮的人 記得綁低馬尾(綁沖天炮會被制止哈哈哈 會卡到護目鏡啦)

建議當天穿著T-shirt和短褲(不要穿熱褲 教練不會被你勾引的 威~)

鞋子請穿布鞋、球鞋穿涼鞋、拖鞋者 現場有提供白球鞋更換!

所有人都準備好 等教練們上一趟任務完成回來後,就會一個一個進入小房間跟教練見面囉!

有要買DVD的學員教練這時候就會開始錄影了 並幫學員穿配備

之後大家走到停機坪(俺看到飛機竟然會皮皮挫誒 歪腰)登機前 會由教練再示範一次「跳機動作」XD 

首當其衝的教練超威猛!!!(嚇到下巴掉下來 )那個塑膠門竟然都不關起來,就直接腳交叉坐在門邊(OMG!!!)

而且我們是從後門跳 所以起飛的時候不是一般客機是往後仰,而是向前傾

加上越飛越高 看下去真的會腿軟叫媽媽啊!!!心裡一直OS:怎麼還不跳咧?還不夠高嗎!!!

我說真的 跳下去的時候真的醜到爆阿!!!歪腰~看看這臉多扭曲

跳前在辦公室時 有個工作人員還保證自由落體感只有大概兩秒 不太有什麼感覺

結果 登愣!!!一跳機我眼睛緊閉 完全不敢張開,失速的感覺我真的以為是不是裝備失靈 我不會要一路沖到底了吧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下一秒教練就拍我的右肩→表示可以張開雙手了

但失速那一段真的感覺好幾分鐘阿(小女子我心臟是雞心大小吧)

看我像個神經病哈哈哈 馬上大笑出來KEA教練原來在後面也很嗨阿(彈指)

臉再瘦再結實的人 真的還是難敵氣壓跟急速風吹臉皮的波動阿(覺得悲情)

真的奉勸各位平時要多拉提自己的臉蛋呀  俺的臉已經算真的沒什麼肉的了!!!因為全都胖在腿XD

前半段幾乎都是呈現俯臥的姿勢,這時候還是在雲上端(我是跳最高距離的 會從雲上端跳下來

俺認為這階段最好欣賞整個view的時機。

有人可能為納悶「整個過程中 要跟教練聊些什麼呢?」「不會英語會不會很尷尬阿?」

其實過程中我的教練都沒跟我說什麼誒 哈哈哈哈哈(咦?)

1.可能是風太大 她在我背後根本聽不到我說話吧

2.就算她經驗超豐富(一天要跳十趟上下不是開玩笑)但每一趟還是要謹慎的顧慮著所有細節。以至於沒回過神理我

但她會不時提醒我對鏡頭笑,也會偶爾問一下感覺如何

準備衝進雲裡前不久 教練就會拉開降落傘(呃 教練完全沒有要顧拍攝我的角度誒)))

拉下的感覺呢...嗯,又是一波的墜落感!!!很像睡覺夢到掉到山谷那種 腳懸空失速墜落的感覺

俺當下又胡思亂想 再度以為設備失靈(打嘴 呸呸呸!!!)

p.s.以至於左上圖表情如此猙獰

拉開傘後 人就會成站立姿勢,這階段教練就會操控繩索來控制方向 同時降低高度

不瞞你說 下降階段是最不舒服的時候!!!(這部分大概可以用雲霄飛車來比喻)

下降方式當然不像攀岩那樣 垂直掉下去啊而是旋轉下去(旋轉跳躍我閉著眼是真的這樣子啊)

一直轉一直轉 轉到我都暈了==因為她轉的圈很小 所以就像是處在漩渦裡🌀

(pic是教練會再次驗收降落姿勢有無正確 這很重要 錯誤的話腳會整個折爛!)

落地後我還一度腿軟站不起來 教練一直喊Stand Up!Stand Up!!!XD

會有工作人員站在沙場(降落的地方)幫你脫裝備 這時候我好像沒回神 威~

 

p.s.跳傘高度有三種可選 差別就在雲下、雲中&雲上方跳下,既然要跳就跳最高的囉(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膽再跳一次)

穿過雲的感覺呢(咳)就是會覺得空氣變很潮濕 很悶,跟剛跳下去那段很乾燥、很稀薄的空氣剛好相反呢

然後雲也是一個分界線,雲上很冷 穿過雲就像從北極回到台灣那樣Hahahaa(神比喻)變得悶熱潮濕

 

ok!!!總算把關島文的債還完了準備收心開學了!

arrow
arrow

    提那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