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70413000004&pid=6467&ppid=1" async></script>

嘿大家,好久沒發文了(整個忙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

這兩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俺很哈的好物❤️推薦給有需要到朋友們,順便出賣一下我家兒子

((天阿!這就是他的初登場了嗎哈哈哈

《此為廠商合作文》


先來說說產品本身好了〖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很多家裡有小小孩、毛小孩的人應該都會很注重的就是殺菌、除菌了!!

尤其台灣長期處於濕熱的狀態,細菌孳生的速度真的是快到你不敢想像😱😱

我比較懶 平常也沒在注意這些,都抱持著「反正細菌看不到也死不了」(真的是很糟糕啊)

而且講到殺菌 我只想到用漂白水擦,想到我頭都昏了(平常都沒時間打掃家裡了啊)

剛領養Rainy的時候,他得了嚴重的貓瘟

那時候有用抹布和消毒水把房間擦了一次,之後就沒再徹底消毒過了(連沙鏟都沒洗過==)

結果這幾個月他小感冒一次、鼻涕也一直打 

剛好可以藉這個機會幫他把細菌徹底的消滅一空💗💗

CLOROX讓我超愛的就是它超方便!!!

對於職業婦女或是學生這種,每天回家都七晚八晚 還要擰拖把、擰抹布真的是太費時費工了~

跟濕紙巾一樣一抽一抽,用完即丟!也不用擔心抹布洗不乾淨會交叉感染!

而且有些這類的濕紙巾擦起來超乾,他們家很水 完全跟抹布一樣的濕潤(這我超在意!!)

這就是兩年沒洗過的沙鏟XD

再怎麼小心 多多少少還是會黏著一些頑固的沙(混過排泄物的沙...)

每天Rainy都要進去貓盆好幾回 真不敢想像他在裡頭吸了多少細菌

左圖的鏟子我擦了一半對照給你們看,右邊就是整個都擦乾淨了

真的差很多 就像是新的一樣啊!

而且CLOROX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美國環保署檢驗證實殺菌率高達99.9%(不含漂白水成分)

歐美人在這方面真的是相當注重,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很放心地給baby咬玩具

除了因為他們教育的理念不同之外 也因為他們在殺菌工作這部分做得很足

(注意:會接觸食物面或是嬰兒用品、玩具,在擦拭後還是要再用清水清洗一次喔!)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那我也可以買酒精消毒啊~

但其實,酒精只能消除細菌 沒辦法對抗病毒的喔

另外,CLOROX不只適合用來除菌(嬰兒用品、寵物用品等)

也可以用在馬桶坐墊、鞋架等居家硬質物體的表面。從浴室、客廳到廚房都可以使用

我搬到現在的住處大概快一年 除了剛搬來的大掃除,其他時間都只是簡單的掃地拖地

下課後 窩在這裡的時間真的很長 加上通風、採光等有限

若遇到連日下雨,整個房間潮濕 細菌孳生可想而知

唯一的外推小窗台是我曬衣服的小空間,但讓我很困擾的就是 風常把髒污累積在平台上!!

整張紙巾一擦超黑!而且是髒到要用兩張才確保真的有乾淨

而且很棒的是 一般這類的清潔紙巾可能會有酒精味,或是很刺鼻的味道

但他就是有點水果的清新香~就算是小套房也不會讓你覺得快中毒(威~)
 

平時到底有多少地方是我們忽略卻充滿細菌、病毒的呢??

好在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

高樂氏台灣CLOROX Taiwan粉絲團

網路販售通路:PChomeMomo博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OROX wipes 殺菌 居家
    全站熱搜

    提那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